(晖保智能亮相“喀交会” 智慧能源引领生态城市建设)

时间:08月20日 来源:石家庄光伏发电系统 访问:
()

   6月25日,第十二届新疆喀什·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(“喀交会”)隆重举行,晖保智能科技(上海)有限公司与上海代表团一起亮相展会。作为上海代表团特邀的科技界代表,晖保智能此次推出的“智慧能源与生态城市大数据平台”,引来了政府领导和企业嘉宾的高度关注。

 
 
 
  本届喀交会以“相聚喀什,开启丝绸之路经济带新篇章”为主题,展区主要分室内形象展示厅和室内实物展示区,总面积38000平方米,随着“喀交会”办会规模和影响进一步扩大,布展水平和层次进一步提升,正逐步发展成为继“中国-亚欧博览会”之后在全疆乃至中亚南亚地区规模最大、影响最为广泛的区域性国际经贸盛会。而对口援助喀什的山东、上海、广东、深圳均组织高规格、大规模党政代表团参会,众多企业家随团参展参会,为“喀交会”增添了新动力、新活力。其中,晖保智能作为上海代表团科技界的代表,在各展商中独树一帜。
 
 
 
  上海市委常委、市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莅临上海馆
 
  晖保智能,在国内较早试水绿色能源大数据建设和智能管控。作为目前国内能源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认证的绿色数据中心,晖保智能具备拥有全球领先的超亿次级数据库,客户中不乏中国国电、中广核、大唐、中节能等能源界标杆型重点企业和国家级政府机构。
 
  这次,晖保智能推出的“智慧能源与生态城市大数据平台”,是基于生态城市数字化、信息化、智能化、多元化和可持续发展化建设,利用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和物联网等信息和通信技术、云计算技术及多媒体等高性能数字技术的智慧化平台。其积极探索生态城市的发展途径,为实现城市智能化管理、均等化服务、高效化经济和高新化产业提供新的支撑和动力。
 
  “智慧能源与生态城市大数据平台”一经亮相,深得嘉宾的好评。6月25日,上海市委常委、市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莅临上海馆,特地在“信息服务”展区停留,在晖保智能工作人员的介绍下,详细了解了分布式光伏发电智慧化解决方案和绿色能源金融化平台,并对这种模式表示了赞许。

tg: 光伏发电系统 太阳能发电系统 太阳能控制器 太阳能led路灯 太阳能路灯照明系统 太阳能野外监控系统 太阳能路灯 离网发电系统 太阳能监控系统 太阳能供电设备 光伏控制器 太阳能逆变器 mppt控制器

上一篇:2018第十三届中国(济南)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 下一篇: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