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iStar系列控制器的优势

 TriStar™是晨星公司(Morningstar)最新、最先进的产品。这种控制器有三种功能:提供可靠太阳能电池充电、负载控制和卸载控制。它的额定电流为45或60安培,额定电压为12-48伏特,并且配有可选设备如显示表、远距显示表和温度传感器。

 
 
作为UL认证产品,TriStar具有以下竞争优势:
1. 高可靠性 – 巨大的散热器和谨慎的设计确保工作环境温度达到最大额定值60°C时,也没有减额的必要。
2. 更高的功率 – 在48伏的电压下电流额定值为60A,从而达到4kW的最大额定功率。
3. 通信性能 – RS-232可连接到个人计算机进行自定义设置、数据资料记录、远距离监控和控制。
4. 充分地可调整性 – 8个拨码组合开关为用户提供了7种不同数字预设选择,用户还可通过RS-232进行自定义设置。
5. 广泛的电子保护 – 有防止反极、短路、超流、高温和超压等充分的保护。
6. 简易的机械接口 – 电源板下接有大功率终端和配线孔,使安装有足够空间上。
7. 更好的电池充电 – 蓄电池电压读出线和远距温度传感器将提高控制的准确性。恒定的电压系列脉宽调制PWM运算法则增加电池容量和寿命。
8. 更多信息 – 3 LED显示状态、故障和警报。显示广泛的系统和控制器信息、自动自检和重新设置性能。通过RJ-11来进行仪表连接。
9. 容易重新设置 – 复位按钮提供手控复位和停止/开始电池均衡或负载断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