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能光伏(印度市场光伏逆变器TOP10出炉)太阳能控制器

时间:05月24日 来源:太阳能控制器 访问:
(太阳能光伏)

 近日,印度权威咨询公司Bridge to India发布了一份报告,通过对2017年10月至2018年9月投入运营的项目统计,公布了印度市场组件、逆变器及EPC企业的Top 10排名。

 
光伏逆变器TOP10榜单中,华为智能光伏以16.3%的份额超越了众多全球知名逆变器供应商,跃居榜首。
 
1.png
 
印度市场逆变器TOP10 图片来源:Bridge to India
 
据全球知名研究机构IHS和GTM Research的最新报告, 2015年-2017年连续三年,华为逆变器出货量位列全球榜首,今年海外市场份额的领先优势将进一步扩大。在印度光伏市场中,大型地面电站项目约占据90%的市场份额,处于主导地位。近年来,组串式智能逆变器以其高发电量、高可靠性、低维护成本等优势,在大型地面电站的应用成为了主流。华为自深耕印度市场三年以来,已拥有超2GW的安装量。
 
自“531”光伏新政出台以来,更多的光伏逆变器企业把目光投向了海外,印度将继续成为光伏逆变器供应商的主要市场,预计2018年将安装约8-9GW的光伏容量。

tg: 光伏发电系统 太阳能发电系统 太阳能控制器 太阳能led路灯 太阳能路灯照明系统 太阳能野外监控系统 太阳能路灯 离网发电系统 太阳能监控系统 太阳能供电设备 光伏控制器 太阳能逆变器 mppt控制器

上一篇:“531”新政后光伏企业寻求海外市场机会 下一篇:不容忽视的泰国光伏市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