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伏并网逆变器(“一带一路”先行者 光伏龙头企业布局盘点)光伏发电系统

时间:05月24日 来源:光伏发电系统 访问:
(光伏并网逆变器)

 近日,自然资源保护协会发布了《“一带一路”绿色电力合作发展路线图》(下称《路线图》),文中指出“一带一路”为中国光伏企业带来了新的市场增长空间和国际化布局,打破了以往对欧美日市场的依赖和低价竞争的局面。而随着中国光伏产业作为“一带一路”产能输出的重要组成部分,集邦咨询旗下新能源研究中心集邦新能源网EnergyTrend以《路线图》提到的64个主要沿线国家为“一带一路”的路线蓝本,对隆基股份、晶科能源、阿特斯、晶澳、东方日升、协鑫集成、天合能源、阳光能源八家光伏企业在一带一路发展状况进行统计分析,以探索各家光伏企业布局“一带一路”的趋势。

 
目前,中国光伏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主要活跃的区域为:越南、印度尼西亚、巴基斯坦、马来西亚、印度、马尔代夫、阿联酋、沙特阿拉伯、土耳其、哈萨克斯坦、乌克兰、俄罗斯、埃及、以色列等14国家。其中在印度、马来西亚、越南、巴基斯坦、哈萨克斯坦、阿联酋市场进行投资、合资建设、收购兼并、产品输出最为频繁。各企业中,隆基、晶科、协鑫集成、晶澳、天合光能5家企业重点布局在产业链上游和中游的生产环节,阿特斯、东方日升主推电站建设,阳光能源以开发光储一体化项目为主。

tg: 光伏发电系统 太阳能发电系统 太阳能控制器 太阳能led路灯 太阳能路灯照明系统 太阳能野外监控系统 太阳能路灯 离网发电系统 太阳能监控系统 太阳能供电设备 光伏控制器 太阳能逆变器 mppt控制器

上一篇:不容忽视的泰国光伏市场 下一篇:前8月工业硅、多晶硅价格先扬后抑